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能源产品为主 宝马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3 08:52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将在8月25日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包括iX1、i7 M70L等。据悉,此次成都车展宝马将依旧以新能源产品为核心,重点展示其未来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新理念。

  宝马iX1

  宝马iX1可以视为宝马X1的电动版本,新车最早于2023上海车展发布。宝马iX1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宝马X1的大部分元素,并在包括前中网、前包围、侧裙边等细节处增加了专属蓝色点缀。同时,国产车型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尺寸方面,国产宝马iX1的长、宽、高分别为4616mm、1845mm、1641mm,轴距达到2802mm。

  内饰部分,宝马iX1延续了宝马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化风格,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7英寸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并在内部集成了丰富的人机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iX1将采用双电机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新车将采用一组容量为64.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410-435km。同时,新车还提供峰值功率130kW的快充系统,能在半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10%充电至80%。

  宝马i7 M70L

  宝马i7 M70L作为细分市场,进一步丰富了宝马品牌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的纯电阵容。这款车型最早于2023上海车展亮相,其基本延续了宝马7系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M专属运动元素。

  作为细分车型,宝马i7 M70L采用定制化双色车身凸窗,营造出更具豪华质感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在双肾型前格栅、车身翼子板等处都带有M标识,以表明其特别身份。

  内饰部分,宝马i7 M70L预计也将沿用宝马7系/i7的中控台布局,并在细节处理上融入更多专属运动元素。作为旗舰车型,预计新车也将提供丰富的豪华配置和人机交互功能。

  在动力部分,宝马i7 M70L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其前、后电机综合输出功率将达到485kW,峰值扭矩达到1100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续航方面,宝马i7 M70L的CLTC标准续航里程超过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