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X9尺寸曝光 全尺寸SUV正在开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8: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小鹏汽车位于广州的工厂在扩建后将投产3款车型。

  其中,A车型肯定是小鹏G9。而B车型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小鹏旗下的首款MPV X9的车身长度很有可能会超过5.5米,宽度或将达到2.3米。所以C车型很可能是小鹏的首款MPV X9。

  而B车型目前还暂不得知。从图中显示的尺寸来看,B车型或将会是一款全尺寸纯电SUV车型。该车上市后,很有可能将于理想L9展开竞争。

  今年5月,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正式为这款MPV定名为小鹏X9,并表示该车一直在打磨之中,将打开“年轻态”MPV市场。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X9前脸还是保留着家族式设计风格,侧面可以看到在翼子板处拥有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最新的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预计将不会缺席。

  在刚刚过去的7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11008台,今年首次突破1万辆大关,环比增长28%,连续六个月实现正增长。日后,在X9和全尺寸SUV的加持下,小鹏汽车能否重回曾经的辉煌时刻,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