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超百万 极氪001 FR高性能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1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取了一组极氪001 FR高性能版车型官图。相较于普通版本,新车增加了一套高性能套件。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内举行的极氪品牌技术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售价或将超过百万元。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有着较大差异。新车前脸配备了一套更为激进的下包围,并利用橙色进行点缀,彰显满满运动感。同时,配备的运动套件也将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此外,根据细节来看,包括前唇、侧裙、后扩散器、尾翼以及车顶等部位全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一步减轻整车重量,以此提升车辆性能。

  车尾部分来看,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的尾翼,配合上方的小尾翼和底部扩散器,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配备轻量化的高性能锻造轮圈,进一步降低簧下质量,配合碳陶瓷刹车盘,制动表现也将更加出色。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