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方程豹首车豹5配置大公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8:5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比亚迪方程豹旗下首车豹5已经发售,目前处于盲定阶段,价格为30-40万元,近日,该车的详细配置得到公布。

  从图表看,豹5拥有探索版、领航版和云辇旗舰版共三个配置版本,很多配置和功能都是全系标配,对比抠抠搜搜的日系车简直是降维打击,接下来就一一看下。

  基本参数:

  长宽高为4890*1970*1920毫米,轴距2800毫米,前两者最小离地间隙为220毫米,顶配由于配备有空悬,最小离地间隙达到310毫米,同时接近角和离去角也有提升,通过性更强。

  动力系统:

  标配插电混动系统,系统功率505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零百加速4.8秒,智能电动四驱系统,配备31.8度刀片电池,CLTC续航125公里,83升大容积油箱,综合续航里程1200公里,亏电百公里油耗7.8升,全系标配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旗舰版还拥有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

  越野功能和新能源科技:

  全系标配16种驾驶模式、豹式掉头、低速四驱、后桥差速锁、能量中锁、拖车锚点,低配没有前差速锁,中高配则为标配。

  全系标配高效热泵能量管理系统、原地补电(最大支持20kW)、V2L移动电站(6kW)和V2V车辆对车辆放电救援。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系标配高速公路辅助、智能变道辅助、紧急车道保持、智智能限速提醒、自动紧急制动等10多项功能和配置。

  更多内容详见配图,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总之,方程豹豹5的出现,真的是给传统燃油越野车来了记重锤,全新丰田普拉多将国产,但面对豹5的竞争,怕是真的找不到高价买它的理由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