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智界S7预订已突破5000台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11 09:07作者:Loey编辑:赵旋丞

  11月10日,智界汽车发文宣布,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轿车智界S7,从昨晚开启预售至今,预订已经突破5000台。

图片来源:智界汽车

  据悉,智界S7当前共推出4个版本,分别为标航版、长航版、超航版和四驱旗舰版本。该车当前的预售价为25.8万元起,将于月底正式上市,截止到今年11月28日,下订可享受最高4万元的选装权益金。

  作为华为智选车业务下的一款全新车型,智界S7从造型设计到动力以及智驾、智舱等多个核心配置,均采用了华为最新的解决方案。

  在造型上,智界S7使用了全新的One-Box设计,打造一体式车身结构。新车超广角照明系统将前方5米的大灯照射宽度从25米宽提升到50米,无惧夜间行车。2.6㎡超大全景天幕一直延伸到后挡风。

  车身尺寸方面,智界S7长宽高分别为4971*1963*1461mm,轴距为2950mm,其中座舱前后纵向长度为1910mm,后排空间为945mm,前排空间为965mm。

  在座舱内,智界S7不仅使用了创新的游艇驾舱设计,实现更通透的视野,还搭载了全新橄榄型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前眺领航屏,在新车设计上进行全面革新。

  智能化配置方面,智界S7在智能座舱方面率先搭载了HarmonyOS 4智能座舱,在座舱个性玩法、高效性、智慧能力、流畅性、安全隐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不仅如此,智慧语音助手小艺还接入了华为盘古大模型。

  在智能驾驶领域,智界S7所搭载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通过融合感知和智能算法实现了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驾驶。另外,智界S7还首发了泊车代驾,可以实现让车自主找车位泊入、车自主找人,将用户从停车、寻车的繁琐步骤中解放出来。

  而在底盘和动力方面,华为也有诸多创新技术加持,包括其全新一代DriveONE 800V碳化硅黄金动力平台、途灵智能底盘等。

  动力电池则是由宁德时代和华为联合研发,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高达800+km,作为对比,Model S双电机版本约为715km、Model 3长续航版为713km,Taycan为53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