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长安启源A07能否凭借诚意高奏凯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不久前,长安启源A07正式上市,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这款新能源车型的价格已经完全能够与同级别燃油车展开正面竞争。随着动力电池成本不断下降,新能源车的价格也在持续下探,保证产品综合竞争力的同时,更低的价格确实更加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长安启源A07就是这样一款物美价廉的车型。那么新车能否凭借满满的诚意一路高奏凯歌?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1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长安启源A07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新车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车,动力方面提供增程式以及纯电动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长安启源A0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简约精致,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无框车门作为全系标配,视觉效果动感时尚,是妥妥的加分项。新车的品牌LOGO可以理解为是二进制中的数字1和0,寓意万物由初始向无限的拓展。

  新车基于数字全电平台打造,具有模块化和数字化特征,可以实现软件定义。3域集成架构包括智能座舱、智能整车、智能驾驶,并支持全域OTA升级。

  新车全系标配IACC智能领航系统,在避让前车、行人以及保持车道居中行驶时,具有更高的准确度和灵敏度。另外,在遇到障碍时,系统还能实现智慧躲避,从而有效减轻驾驶负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