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PV的天花板 全新雷克萨斯LM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09: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雷克萨斯LM有望年内在华上市,该车曾在4月上海车展上首发,目前已于海外正式上市,海外售价为89,99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83万元)。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经典的“X”型前脸,无边框前格栅内部装饰整体呈现出扩散态势。前包围两侧的导气口装饰尺寸更大,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提升了前脸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分段式腰线显得更加干练,而悬浮式车顶也很有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5125mm*1890mm*1955mm,轴距为3000mm。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从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尺寸有所减小。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且用料极其奢华,彰显豪华MPV的魅力,同时大尺寸悬浮式屏幕也很有科技气息。在座椅部分,新车将提供4/6/7座车型可选,4座车型拥有可升降的隔断、48英寸显示屏、带加热功能的扶手/腿托等。此外,新车还配有后座舒适驾驶模式,可调整悬架性能和驱动扭矩分配,保证乘客舒适度。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推出2.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或命名为LM 500h),另外还有望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或命名为LM 450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