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比亚迪电池技术 KG Torres EVX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3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KG Torres EVX的官方图片。KG品牌的前身为SsangYong双龙汽车,Torres EVX为旗下第二款纯电动SUV。据悉,该车将搭载来自比亚迪的73.4kWh磷酸铁锂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约500km。

  外观方面,KG Torres EVX有着比较硬朗的设计,配备贯穿式LED灯带的分体式前灯组与夸张的前包围融为一体,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车身侧面更强调型面设计和光影效果,黑色的A/B/D柱和车身同色的C柱以及车顶搭配,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KG Torres EVX的内饰采用了数字化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为悬浮式设计,配合贯穿式的中控台造型,符合时下主流。同时在配置方面还提供了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以及辅助驾驶系统,进一步完善智能化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KG Torres EVX基于纯电专用平台EV Platform打造,搭载来自比亚迪的73.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电动机总功率为150kW,WLTP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