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500km 全新讴歌ZDX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8-19 08:41作者:张霄毅编辑:李丰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全新讴歌ZDX官图。新车基于Utlium奥特能平台打造,并采用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设计风格。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可选,并匹配102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3km。据悉,全新讴歌ZDX将于2024年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讴歌ZDX采用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格栅周围带有可发光灯带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修长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熏黑前包围组件,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肌肉感和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亮黑色车顶搭配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另外,全新讴歌ZDX还配备亮黑色轮眉组件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采用与前灯组相互呼应的造型设计,结合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底部亮黑色后包围层次感、辨识度较强。

  全新讴歌ZDX内部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还在中控台及座椅等处加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较强的驾驶氛围。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11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内置由谷歌提供技术支持的车机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采用单电机动力系统的A-Spec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54千瓦,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的Type S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则为373千瓦。续航部分,全新讴歌ZDX匹配102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3km。另外,该车还支持最高190千瓦功率的快充模式,能够在10分钟内补充130公里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