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2 08:4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11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GT4的实车图,该车为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

  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品牌首车GT4将基于E2XX平台打造,计划年中上市,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为4633*1878*1535mm,轴距2800mm,为入门车型。

  设计方面,GT4采用了家族化方案,前脸为盾牌型格栅,同时进行了黑化处理,分体式灯组也为时下流行得分方案,发动机舱盖上有着隆起的筋线,由于定位,其整体更为年轻化,最典型的当属使用了双色车身、大尺寸轮圈。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7”字形尾灯组,并由熏黑饰条相连,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显示,它还将带来三款不同的下包围设计,其中25T车型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而28T车型为双边四出排气,搭配大尺寸不规则尾翼,更显运动感。

  该车内饰未知,不过大概率会换装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上为一体式联屏,营造豪华和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其将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可输出204马力,后者可输出230马力,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至于售价,推测会看齐XT4,1.5T版起售价有望低于25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