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敬未来 宾尼法利纳全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3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尼法利纳正式公布了一组Pura Vision SUV Concept的官图。官方称之为电动豪华多功能车型(Luxury Utility Vehicle,e-LUV),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颇为吸引眼球。据悉,新车将于8月中下旬开幕的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概念车采用了极为前卫科幻的设计语言,细长的LED灯组与贯穿式中网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前脸下方配备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口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另外在两侧还加入了导流槽,显得十分动感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215mm*2147mm*1641mm。

  车身侧面设计有造型复杂的曲线,看上去比较饱满扎实,颇为优雅大气。车顶采用了一块大面积的全景玻璃,预计能够提供不错的采光效果。独特的6开门设计非常有趣,下半部分的四个车门为对开式,而上半部分的车侧玻璃则是以鸥翼门的形式展开。

  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配有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台设计略显复杂,层次感十足的线条搭配氛围灯,再加上皮革、碳纤维以及阳极氧化铝等装饰件,将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共同构造出了一个既奢华又极具科技感的座舱。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更多消息,只是称其是一款纯电动车。据推测,新车有可能会搭载双电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