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日产骐达正式发售 售价8.99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3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日消息,作为一款2004年就已经发布的紧凑型两厢家用轿车,凭借着不错的实用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宽敞的乘坐空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日前,东风日产宣布,全新骐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59万。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增了“无忧绿”配色,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393*1766*1539mm,轴距为 2700mm,与老款车型相同。

  来到车内,新车搭载8英寸中控屏,内置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在线服务、在线影音娱乐、全时在线导航等。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安全保护,增加了盲区监测、碰撞预警、定速巡航以及自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继续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6.1L/100km。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日产骐达甚至比低一级别的大众Polo还便宜,性价比远超同级热门车型大众高尔夫、丰田卡罗拉、福特福克斯等。其上市后,能否取得优异的成绩,至的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