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蓝向上 试驾东风标致3008 1.6TH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11 08:17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2013~2015年,东风标致的“升蓝计划”不仅让其收获了销量,更让消费者看到了其在先进技术和品牌提升方面的诚意。2016年,东风标致的“升蓝向上”品牌战略开始实施,作为该计划下的首款车型,新3008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后,将于6月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标致首款搭载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车型,由内而外的改变,让新3008成为了新战略的排头兵。

  外形

  微整形 视觉变化大

  如果从整体外形上看,中期改款的新3008变化并不算大。但是放眼细节处,小变化还是带来了视觉上的大不同。比如全新设计的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尺寸上更大的站立狮标,就让新3008的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据东风标致产品部的工作人员介绍,点阵进气格栅中的“点”,既像是滴落的雨滴,又代表一种排列的秩序。当然,大家也可以自行脑补其他形状和意义。

  狮眼大灯的造型无变化,内部结构有调整,用熏黑手法衬托了运动气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给夜晚行车带来了更好的视线保障。雾灯区域,新车加入了电镀装饰件,雾灯框尺寸也随着整个进气格栅面积的增加而有所加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