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科技氛围出色 猛士917内饰实拍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09:1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猛士917的内饰图片,这也是新车内饰的首次曝光,整体布局豪华科技氛围出色。作为东风汽车旗下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的首款车型,猛士917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0-160万元。

  新车内饰布置了三块大屏,用于满足主驾和副驾乘客的不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周边配备了一圈机甲装饰,并在空调出风口处也采用了类似装甲的纹路设计,相当体现硬派感。另外,新车中控台还采用了一定面积的木纹装饰,更显豪华氛围。

  车机部分支持4G网联功能,支持在线影音、导航地图、OTA升级等,足以满足日常所需。中控操作区域的设计也比较独特,新车采用了双挡杆,左侧挡杆为挡位选择,右侧为驾驶模式选择,支持雪地、沙地、岩石等不同模式切换。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设计硬朗感十足,车身棱角和线条格外风格,极具进攻性。车尾部分还采用了外挂工具箱和侧开门的设计,硬朗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7mm*2080mm*1935mm,轴距29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四电机驱动,电机总输出将达到1000Ps,0-100km/h加速时间能达到4.2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