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瞄准海豹和深蓝SL03 荣威D7正式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25 08:48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7月21日,定位中大型轿车的荣威D7正式首发亮相,该车是荣威“D家族”的首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比亚迪海豹和深蓝SL03。新车提供纯电版与混动版两种,此次亮相的车型并非最终量产版本,量产版计划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D7 DMH前脸采用左右拓展、上下支撑的外延设计元素,与D7 EV完整一体的型面不同,整车视觉上更富力量感。在头灯设计上,D7 DMH同样与D7 EV的分体式大灯有所区隔,采用闪电形一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D7 DMH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90mm、1510mm,轴距达2810mm。新车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与18英寸低风阻轮圈,腰线流畅富有动感,搭配溜背式车身,科技感十足。

  车尾圆润饱满,后备箱配备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极具运动感。尾灯虽然不是贯穿式设计,但并不缺乏时尚感,细长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此次并未亮相新车的内饰。动力方面,纯电版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提供两种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510公里与610公里,电动机是一台最大功率15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

  混动版将搭载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配备热效率超过43%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CLTC馈电油耗低至4.3L/100k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整体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跃升至1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