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荣威D7家族将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5 08:56编辑:王厅

  作为上汽荣威新能源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 荣威D7双车型也在本次成都车展中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将为消费者提供D7 EV纯电动版和D7 DMH混插电动版两款车型,正式开启荣威品牌在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征程。

  设计方面,荣威D7家族两款车型均采用了“科技新优雅”的品牌设计语言,为了区分不同版本,两款车型在设计细节上也有所不同,其中D7 EV纯电动版采用了风格更加简约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以及分体式灯组,整体的电动质感更强。

  而D7 DMH混插电动版则采用了下格栅向两侧略微上扬的设计手法,同时采用了更加传统的一体灯组。两款车型在前脸设计方面各有千秋,也成功在细节上,将不同的动力版本进行了区分,同时还保留有不错的家族化统一特征。

  两款车型在侧面整体线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通过隐藏式门把手等细节,也不难区分版本,侧面整体舒展流畅,18寸低风阻轮毂在设计层面也是可圈可点,富有力量感。尺寸方面,两款车型的长宽高同为4890*1872*1510mm,轴距为28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平。

  尾部设计方面,荣威D7家族并没有跟风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传统的分离式尾灯,并在灯腔内部植入了闪电元素以及熏黑效果,尾部两侧向内微缩,打造出紧凑且动感的视觉效果,因此,在整体辨识度方面,丝毫不输众多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新车型。

  动力方面,荣威D7 EV采用了后驱结构,搭载了全新的魔方电池,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官方公布的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秒。而D7 DMH插电混动版则搭载了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配备热效率超过43%的混动专用发动机,CLTC馈电油耗为4.3L/100km,整体CLTC综合续航达到1400km。

  同级别产品中,目前火热的比亚迪海豹和深蓝SL03毫无疑问是荣威D7家族必须直面的竞争对手,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荣威D7家族具备了不错的竞争力,且动力选择丰富,消费覆盖面广泛,相信入市后会有一番不俗的作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