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纯电MINI实车谍照曝光 男女通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0 09:1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全新纯电MINI JCW性能版的路试谍照。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而国产版本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下包围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另外JCW标志性的发动机盖通风口设计目前看来并没有保留。

  车身侧面的轮廓与我们熟知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更换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但从公图中我们并未看到该车是否配备了大尺寸的活塞卡钳。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扩散器设计印证了它是高性能版车型的猜测,另外再后包围两侧还被配有通风口。

  内饰部分,新车将会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圆形OLED中控屏,其屏幕直径高达240mm,采用无边框设计,并将拥有全新设计的简约UI用户界面。而高性能版预计将会进行一些性能方面的升级,包括翻毛皮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应用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纯电版MINI将基于宝马长城合作的光束平台打造,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预计JCW版本将会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另外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400km。

  目前,MINI官方暂未公布关于该车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