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马力近300匹?全新MINI纯电动JCW版谍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7-20 08:53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MINI纯电动JCW版车型的测试谍照,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有望在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上首秀,随后在11月开始国产,2024年正式上市。而JCW版本则会稍晚一些。

  相比普通版车型,JCW版本车型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下包围处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战斗气息十足。同时,新车车身各处预计也将增加更多的通风口,不过JCW车型标志性的发动机盖通风口设计不清楚会不会保留。

  而车身侧面则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只是轮圈造型不同,新车采用的是双五辐式轮圈,很有MINI独特的味道,车尾处有更大尺寸的扰流板和扩散器,同时后包围两侧也有通风口设计。

  最后:

  动力方面,据消息称普通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预计在218匹,而JCW车型可能会进一步提升性能,而续航里程预计为300-400km。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