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方位升级 全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9 08:4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全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均进行了大幅升级,并将提供LS、LT、Z71、RS四个款型可选,动力部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文使用Z71和RS两种外观套件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Traverse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饰条,视觉效果相当霸气。其中,Z71套件主打越野风格,配备了专为非铺装路面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红色拖车钩;RS套件偏向运动风格,采用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并配备了熏黑处理的中网以及轮圈。

  侧面线条舒展流畅,鲨鱼鳍造型的C柱具有极高的辨识度。Z71套件采用18英寸轮圈与AT轮胎的组合,更注重越野性能;RS套件车型则配备了扁平比更低的22英寸运动型轮胎,提升公路性能表现。

  尾部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Y字形尾灯组增加了些许时尚气息,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则预示新车将拥有不俗的动力性能。细节来看,Z71套件配备银色后保险杠,而RS套件则采用了大量黑色装饰元素。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Traverse同样采用通用集团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双联屏,并且简化了物理按键,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升级为怀挡式换挡机构,从而进一步优化储物空间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Traverse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19马力,最大扭矩42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支持选装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