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数字化设计上身 全新现代胜达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胜达的官方图片。新车为第五代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有着硬朗的方正造型,同时动力系统将更换2.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胜达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轮廓方正,十分硬朗。全新灯组内部辅以“H”形LED日间行车灯,与品牌标示相呼应。同时,大量细节装饰均为矩形风格,彰显出浓郁的数字化设计特征。

  车尾部分同样很有看点,硕大的车标LOGO以及“Santa Fe”字母标识通过贯穿式的凹痕上下分割。底部为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辅以“H”形示宽灯带与车头相呼应,使整车设计元素协调统一。

  全新现代胜达的内饰设计将现代简约风格与实用性相结合,居家氛围搭配直角矩形的细节处理,在温馨中透露出一丝理性。同时,像中央通道下方的掏空设计以及副驾驶前方的储物槽,都能够有效提升储物能力。此外,前排储物槽内部还配备了双无线充电板,优化了乘客的用车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现代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现代胜达或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