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降低门槛 ARIYA艾睿雅标准版将于近期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ARIYA艾睿雅标准续航版车型将于7月20日上市。作为参考,现款ARIYA艾睿雅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8.48-34.28万元。未来标准续航版车型在售价方面预计会有所下调,以便进一步降低门槛。

  外观方面,标准续航版车型预计不会进行太大调整,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与LED灯组的搭配,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孔大概率也会得到保留,不仅简约时尚,而且还充满运动气息。

  车尾造型饱满扎实,小尺寸尾翼搭配贯穿式LED尾灯组,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显得颇为动感时尚。后包围处配有黑色护板,整体造型设计相对比较简约。车身尺寸方面,参照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03mm*1900mm*1654mm,轴距为2775mm。

  内饰部分,标准续航版车型预计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底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不错的空间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科技感和实用性均有所保证。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是根据推测来看,未来标准续航版车型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相较现款长续航版车型肯定会有所下降,预计续航里程大约会维持在500km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