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宏光MINI EV现身:车身加长 动力大增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5 10:17作者:若风编辑:刘学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五菱宏光MINI EV都霸占着国内电动车销冠的称号,不过,近段时间,随着国内其它品牌同类型车型的竞争,宏光MINI EV的销量开始出现下滑。在此背景下,全新宏光MINI EV的到来,将有望止跌逆势回涨。

  快科技消息,日前,我们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全新五菱宏光MINI EV的身影。

  新车外观进行了不小的变动,车辆前脸和大灯都更加圆润,配合浅粉色车身,看上去更加可爱、精致。车辆后方仍然为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显得更为轻巧灵动。

  新车长宽高为 3064/1493/1614,1629mm,轴距为 2010mm,车身有所加长,比现款车型长了144mm,预计内部的乘坐空间也将会进一步增加,车辆整备质量 777kg。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行李架,充电口也变得更大,有望原车支持快充功能,车辆的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电机功率大增50%,由此前的20kW提升至30kW,像GameBoy版本看齐,车辆的驾驶感受也进一步优化,至于续航部分,还没有具体信息,但预计起步会在170km左右。

  事实上,今年微型车赛道竞争异常激烈,随着奇瑞冰淇淋、长安糯玉米、比亚迪海鸥等车型进厂,此前稳坐销量榜首的宏光MINI EV也被拉了下来,销量被分流不少。而此次,焕然一新的宏光MINI EV能否王者归来,还需上市后的销量来证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