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紧追汽车设计风潮 新款别克君威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7-15 09:27作者:杜金翼编辑:刘学

  新款别克君威官图发布,新车定位中型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脸整体设计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最新别克品牌logo,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君威前脸造型采用了家族化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大面积的中网造型营造出不断向外侧扩张,呈现宽体低趴的运动气势,格栅上的星点状电镀饰条呈矩阵式排布,同时给人一种明暗交错的视觉效果。展翼式LED前大灯组、回旋镖形展翼式LED日行灯以及中网两侧的镀铬“獠牙”,格外彰显全新君威的时尚与年轻活力。

  侧面来看,新君威侧面从翼子板处延伸到车尾的腰线搭配下方上扬的车身线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此外,车窗外延采用了镀铬装饰,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更显年轻动感。

  车尾部分,新君威尾部设计更加动感,后备厢上方小鸭尾的尾翼设计搭配镀铬装饰的双边两出排气,使动感活力呼之欲出,此外,新车后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双回旋镖造型,与前大灯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君威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