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秋季首发 全新大众Passat官方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3 08:42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旅行车的官方谍照。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均有所升级。根据此前消息,第九代Passat在欧洲市场将仅提供旅行版本,并有望于今年秋季全球首发。

  从官方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加修长,预计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加。前脸部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组支持选装矩阵式LED光源,并提供IQ.Light功能。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横条装饰,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空气导流口,有助于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

  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相对平缓的车顶线条以及方正的尾部造型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细节部分,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采用亮黑色涂装,时尚气息较强。尾部造型宽大厚重,车顶上方的小尺寸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不少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并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9英寸中控屏的双屏组合,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还支持选装15英寸触摸屏和HUD抬头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形式。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05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DCC Pro自适应底盘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