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全新车型KC23官图 神似宇宙飞船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3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日前,法拉利官方发布了其最新车型KC23的官图,据了解,该车基于法拉利488 GT3 Evo 2020打造,实车将于7月13日至16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明显要比488 GT3 Evo更加激进,为了能够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前舱盖上设计了极其丰富导流槽。而进气格栅部分的造型也比较夸张,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上沿和下沿均配备有风刃,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空气动力属性。

  车身侧面依然是经典的双门溜背式造型,车身比较扁平,属于典型的超跑车身设计。

  而车身还采用了Gold Mercury涂装,这是一种四层金属漆,铝粉的加入,能让车漆呈现出渐变的效果。侧裙部分配备有宽体套件,轮毂则采用了熏黑的五辐式造型,进一步增强了科幻气息。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拉法拉利同款的单前铰链蝶翼门设计,让车门可以垂直打开,而且蚌壳式发动机罩只需移除两个销钉即可打开,可以说是简单粗暴。

  来到车尾,造型同样比较夸张,下包围部分配备有风格非常激进的扩散器,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布局。

  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图中展示了两个版本,分别是带尾翼和不带尾翼的版本,新车首次采用了可拆卸式尾翼设计,可根据不同场景随意调整。

  最后,在动力方面,既然是基于488 GT3 EVO 2020打造的,所以新车应该会沿用488 GT3 EVO 2020的动力总成。

  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的信息。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