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旗享Pro版 2023款红旗HS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国内中型SUV市场颇受关注的车型,红旗HS5在消费者心中不仅是家庭实用之选,更是代表着民族品牌的出色产品。如今,2023款红旗HS5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外饰设计、科技配置通通焕然一新,更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和购买需求,而且相比老款车型加量不加价,性价比更高。对于持币以待的用户,新车的多款车型应该如何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红旗HS5目前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对于购车的车主,可享受四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风格更趋向于红旗H9。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在视觉层面相当霸气,并且和中央贯通式红旗标识相融合,一体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式红旗标识是可以点亮的,从前机舱盖到中网,夜间的辨识度非常出色,彰显气场。

  车尾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表面还进行了熏黑装饰。而后包围部分则融合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并且细节做得较为精致,运动感不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905mm*1700mm,轴距为2870mm。

  2023款红旗HS5原厂提供了两种规格的轮圈,入门以及次低配车型搭载18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规格为235/60 R18的轮胎;其余车型皆搭载20英寸轮圈,匹配胎面更宽、扁平比更低的运动轮胎,具体规格为255/45 R20。

  车身颜色部分,2023款红旗HS5原厂提供有6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个人较为推荐竹月蓝、艺术灰、耀夜棕这三种配色,稳重且不失活力,和2023款红旗HS5整体造型所彰显出的气质较为搭配。

  内饰部分,2023款红旗HS5的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空调控制区由老款车型的触感面板改为按键与旋钮样式,提升了驾驶时盲操作的准确性。同时挡把前方新增了无线充电板区域,整个挡把周围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配色十分典雅的木纹饰板作为装饰,更显高档感。整体来说,2023款红旗HS5的内饰是将实用性和高档感做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2023款红旗HS5全系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是四驱版的车型,其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也不到8L/100km,而两驱车型能达到7.34L/100km,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