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Hi4 102探索版 2023款哈弗猛龙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如今,很多消费者对轻越野和户外露营的兴趣越来越浓,这也使得国内汽车厂商在这片全新的细分市场开始发力,纷纷推出具有越野属性的SUV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作为国内SUV车型领导者的哈弗,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就在前不久,哈弗猛龙正式上市,偏硬派的外观设计、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四驱系统的加持,让日常用车场景更加丰富。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1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哈弗猛龙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18.38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推出了保养礼、感恩礼、流量礼、置换礼、金融礼、安心礼以及无忧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哈弗猛龙整体造型方正复古,前格栅粗壮的饰条搭配外露的铆钉和硕大的HAVAL标识,视觉效果相当出众。车辆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大灯等。

  车辆侧面造型同样平直,微微外扩的轮眉以及车门下部的防擦护板,这些都展现了硬派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16mm*1822mm,轴距为2738mm。车辆尾部样式简洁,棱角分明的样式以及外挂备胎,凸显出越野属性。

  哈弗猛龙采用了深色五辐式轮圈,整体样式较为粗犷,颇具硬派气息。与其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45/60 R18。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四种颜色,分别为揽月白、玄夜黑、云涧灰和日耀金。根据小编喜好,主打的云涧灰颜色出众,选购时可优先考虑。

  车辆内部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平直的中控台搭配外露的铆钉凸显硬朗气息。而大尺寸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则带来一定的科技感,中控台下部还设有一些物理按键,保证了实用性。另外,哈弗猛龙依旧采用了电子挡把设计,整体样式与坦克300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哈弗猛龙搭载了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3N·m。电动机总功率为220kW,电动机总扭矩为510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102km和14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