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功能配置再升级 实拍星途全新凌云300T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7-12 09:20编辑:王雨

  星途汽车是奇瑞旗下的豪华品牌,其车型上市以来就以高配置、高颜值等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近期,星途全新一代凌云也是陆续到店,今天我们就来现场看一下,全新一代凌云300T都有了哪些升级和变化。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凌云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充分利用线条营造出了独特的运动美学。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一代凌云的前脸部分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和豪华气场。

  大灯组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细长的造型看起来也是足够犀利和有神。大灯中间也是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串联,不过这次依旧没有采用了可发光式的车标LOGO,中间也只是装饰条,并不是灯带。

  前杠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更多的区别来自于细节方面的提升。硕大的进气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并且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气场,就连雾灯部分也同样使用了镀铬装饰,还是很符合国人审美的。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x1890x1730mm,轴距为2800mm。整车的侧面设计也是充满了力量感,并且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星芒青”车身配色。该车依旧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并没有采用隐藏式。

  轮毂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全黑的多条辐式的19英寸轮毂,与之搭配的是235/50 R19的轮胎,在兼顾车辆通过性的同时,也能更好的确保车内乘员的舒适性以及车辆行驶时的静谧性。

  车尾部分的变化不是很大,依旧是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利用贯穿式的尾灯组加镀铬装饰条的组合,让整车的层次感看起来更加充实。后杠整体的造型也是没有变化,依旧是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这也是很多运动型SUV常用的设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