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00V+空气悬架+激光雷达 星途星纪元ES来了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23-07-21 09:20作者:XCP伍卓彦 编辑:王雨

  你跟我说这台配置这么高的电动车,居然是奇瑞?

  近日,星途星纪元ES实车曝光,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采用800V架构,配备有激光雷达、前虚拟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整车配置相当高。新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星途星纪元E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相当简洁。星纪元ES的车头十分修长,前舱盖两侧还带有隆起,增强车头的力量感,封闭式前脸配备了贯穿式日行灯,前大灯灯组与前保险杠两侧的可自定义LED灯组相连通,同时在前挡风玻璃上方还装备有瞭望塔式的激光雷达。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顶线条流畅,后翼子板有明显的隆起设计,增强后轮的肌肉感。星纪元ES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前翼子板配有侧后向摄像头,充电口位于左右翼子板位置。另外,星纪元ES搭载了21英寸的五幅式运动轮毂,以及对向四活塞卡钳。

  车尾部分,星纪元ES采用了三厢车的尾箱开启形式,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可升降电动尾翼。

  车身尺寸方面,星纪元ES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8/1480mm,轴距为3000mm。作为参考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能看出星纪元ES和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尺寸大致相同,但星纪元ES的轴距相比比亚迪汉要长80mm,推断星纪元ES的车厢纵向空间会比汉要更大。

  内饰方面,星纪元ES仪表台采用双层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全新样式双幅式方向盘以及怀挡式电子挡杆。马鞍位置设置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储物格和杯架。

  新车预计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零百加速达到3秒级,并将采用800V架构,搭载宁德时代的电池包,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同时,星纪元ES采用全铝底盘设计,配备了前虚拟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以及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甚至有传它还将配备后轮转向,底盘各项硬件直接拉满。

  编辑说:奇瑞今年会在新能源市场方面全面发力,而在车辆底盘、三电技术、智能化这三个方面奇瑞还是有着一定技术储。这台星途星纪元ES是奇瑞旗下首台搭载800V架构+空气悬架+激光雷达车型,各项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这次奇瑞是真的开窍了。

  从车身尺寸来看,星纪元ES应该是对标比亚迪汉、小鹏P7等车型,那么你觉得这台星纪元ES卖多少钱合适呢?在评论区里聊聊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