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沃尔沃EM9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2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沃尔沃EM90的谍照。新车将采用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中大型MPV。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宽大,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大灯组上方的贯穿式设计推测为LED灯带,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侧面比例修长,较短的前后悬保证了足够长的轴距。新车长度或将超过5200mm,轴距有望超3200mm。尾部预计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此外,车顶上方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增添了些许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沃尔沃EX90相同的动力系统,低功率版电机最大输出407马力,高功率版电机最大输出503马力,也有传言称将达到544马力。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