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奔驰EQE SUV能否成为家族销量中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9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5月27日,北京奔驰EQE SUV正式上市。新车与EQE轿车同样出自奔驰EVA纯电动平台,除了延续EQ家族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方面的诸多优势,EQE SUV还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大五座设计,并且提供了后驱以及四驱多种动力版本,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北京奔驰EQE SUV能否成为EQ家族销量的中坚力量?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先期上市的北京奔驰EQE 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60-63.06万元,全部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13km。

  相比此前推出的EQE轿车,北京奔驰EQE SUV新增加了专属越野模式,搭载智能适时四驱4MATIC,每分钟可实现高达10000次的动力监测,适时调整车轮扭矩分配,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除了具备强悍的通过性能,该模式还支持斜度、坡度等实时路况信息显示,并且通过全新“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还能显示车底的碎石、凹陷等,规避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EQE SUV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包括舒适型后排头枕、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绅士功能、天窗遮阳帘后排调节按键等多达10项专属配置,结合其大五座的设计,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和使用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