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大众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或2024年初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6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高尔夫GTE的谍照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设计细节进行小幅调整。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初发布,其或将为最后搭载燃油发动机的高尔夫车型,大众官方表示下一代高尔夫将采用纯电动力系统。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款大众高尔夫GTE与“燃油兄弟”高尔夫GTI有所区别。首先是贯穿式前灯组内部装饰由红色变为了蓝色,同时,前/后包围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进气坝处的“X”造型五点式LED雾灯被取消,后包围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外露式排气则更换为隐藏式布局,并辅以镀铬装饰,整车的运动视觉效果略有下降。

  动力系统方面,老款高尔夫GTE配备了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在新款车型上,燃油系统将更换代号为EA211 Evo2的1.5T发动机,电驱系统的电动机和电池容量也有望得到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