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时尚/续航400km 菲亚特600e官图公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7-06 09:09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菲亚特600e官图。新车依旧采用较为精致、圆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搭载一台峰值功率115千瓦的输出电机,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据悉,该车在欧洲市场起售价为35,9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8.3万元)。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菲亚特600e依旧延续了菲亚特500家族较为圆润、可爱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中央带有醒目的“600”字样徽标,搭配两侧半圆形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雾灯区域使用黑色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其层次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略微向下倾斜的C柱视觉感受较为动感。与此同时,菲亚特600e还配备熏黑轮眉组件,并在侧裙处带有“600”字样徽标。车尾部分,两侧小巧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亮黑色车顶扰流板组件与熏黑后包围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菲亚特600e内部同样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在多处融入圆形元素进行点缀。新车配备7英寸数字仪表与支持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造型新颖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较强。此外,该车还配备带有加热及按摩功能的电调座椅、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菲亚特600e搭载一台峰值功率115千瓦的输出电机,并匹配54千瓦时电池组,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另外,该车还支持快充模式,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补充至8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