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上市新车前瞻 一系列炫酷车型即将到来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05 09:01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6月份过去了,上半年也就结束,2023年下半场的竞争即将开启,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7月有哪些重磅新车到来!

  腾势N7

  上市时间:7月3日

  作为腾势的第二款车型,腾势N7定位猎跑SUV,溜背式的设计配上一体式的尾翼,主打年轻、运动。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的灯组,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封闭式格栅,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还优化了风阻系数,两侧采宽大的雾灯区域,腾势将激光雷达无痕的隐藏在其中。

  内饰部分则延续了D9的设计风格,用料依旧非常考究,细节也处理很显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腾势N7的车内音响系统来自于首次的合作的帝瓦雷,这套音响系统是它的一大亮点。

  腾势N7车身尺寸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和蔚来ES6相当。

  在动力上将搭载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的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根据最新的消息,腾势N7只有一种电池包规格,两驱版车型续航为702km,四驱版车型续航为630km,并且是首款应用“云辇”技术的车型。

  这台车也是行业首个支持双枪快充技术的车型,单枪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双枪最大充电功率为230kW,不知道上市后,一台车占用两个充电桩的问题该如何避免!

  腾势D9的火爆行情,也催生了进一步扩张产品阵容的速度,目前已经得除了腾势N7外,今年大概率还会迎来腾势N8这台车。

  现在就等上市后公布售价了,根据蔚来ES6的定价,猜测腾势N7的价格大概率会在33万左右起售,坊间给它的定价区间是30-35万,也是很合理的。

  昊铂Hyper GT

  上市时间:7月3日

  关于昊铂Hyper GT这台车的信息现在已经完全公开了,从最初的亮相到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如此长周期的等待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作为将鸥翼门下放到20万级别的首款车型,Hyper GT的轿跑造型加七翼门的设计是最核心的亮点,但是,此前的实际体验上整体的质感略显廉价,不过,也有可能和当时属于工程车有一定关系。

  Hyper GT基于纯电专属平台AEP3.0打造,定位中大型车,车车身尺寸为4886/1885/1449mm,轴距2920mm,和比亚迪海豹尺寸相当。

  在动力上,Hyper GT将推出两种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5秒和4.9秒,目前全部为单电机后驱版本,根据厂家透露的信息,未来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本。

  在内饰部分搭载了一块14.6寸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采用AiDigo最新的4.0系统,可玩性还不错。

  为了追求更为极致的驾驶乐趣,Hyper GT采用了运动座椅,整个坐姿如同开跑车一样的感觉,其次,在底盘调教上应用了矢量扭矩分配技术,在弯道上表现更好。

  此前预售价格区间为21.99-33.99万元,随着比亚迪海豹冠军版的价格下调,Hyper GT价格上市时大概率也会下调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