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26周(6.26-7.2)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坦克品牌旗下坦克500新能源正式于上周上市,作为首搭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的车型,可满足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小鹏汽车推出了全新轿跑SUV——小鹏G6,该车基于800V架构打造,提供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长城汽车 坦克500新能源

  官方售价:33.50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6月26日

  6月26日,坦克500 Hi4-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为坦克500的新能源车型,售价33.5万元。新车是Hi4-T架构下首款产品,定位插混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坦克500 Hi4-T延续了坦克500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2023款坦克500 3.0T运动版造境型的格栅样式基本一致。同时,新车的头灯以及前包围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也基本没有变化,整个前脸看起来依然霸气十足。

  车侧,坦克500 Hi4-T的造型相当简洁,车身视觉重心较高,凸起的轮拱带来了很强的硬汉气息。而配合多辐铝合金轮圈及银质侧窗框以后,新车看起来又会多几分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mm*1934mm*1905mm,轴距为2850mm。

  车尾部分,坦克500 Hi4-T的样式也和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式的尾门都彰显了浓郁的硬汉风范。纵置的尾灯组以及遍布车尾的银色装饰条,也使得新车尾部有着更好的美观性。

  内饰方面,坦克500 Hi4-T也依然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样式,整体布局以及细节上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内饰被大面积皮质所包裹,再搭配木纹饰板和水晶挡杆,豪华感倍增。配置方面,新车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后排7英寸扶手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智能语音助手以及丰富的多媒体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Hi4-T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匹配9HA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300kW,系统综合扭矩750N·m。同时,新车采用容量为37.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此外,坦克500 Hi4-T还有纯电、混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支持动能回收、智能保电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