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全面升级 全新广汽传祺GS8车型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12:37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据广汽传祺官方表示,全新传祺GS8将于近期上市。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共计4个配置,并新增星露谷宇棕色内饰及多项舒适性配置。

  外观部分,2024款广汽传祺GS8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造型十分霸气,并采用两种不同的风格,双擎系列还增加了蓝色专属标识,与领航系列作出区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轻奢麂皮,将内饰的豪华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档次感提升明显。细节上,新车将对门饰板中的缝线造型进行优化,整体更显精致高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方向盘加热功能。

  另外,全新传祺GS8双擎系列将标配变道辅助、盲区监测、开门预警、后方车辆穿行警告、后方车辆穿行制动辅助、紧急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8领航系列的四驱系统将升级博格华纳第六代扭矩管理器,带来更大的扭矩承受力、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轻的重量。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