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8.18万的腾势N7是真香还是鸡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4 09:22作者:刘畅编辑:王雨

  腾势N7这次真的被友商卷到了,现在28万就能买到一辆91度电、702km续航、纯电平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豪华中型SUV,你一定会觉得这是拉低入门价的丐版。为了探明情况,我们一起去店里看看这辆腾势N7入门版车型配置能有多丐?品质感如何?是否能对得起豪华SUV的定位?

  全系标配大电池

  腾势N7全系配备91.3度电池,根据单双电机能耗不同,CLTC续航有630km和702km两种版本,采用单电机的入门版反而是续航最长的,实用性很强。

  腾势N7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双枪快充功能,与长续航相辅相成,完全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

  全系标配豪华底盘

  除了续航方面的优势,腾势N7的底盘基础也很优秀。e3.0纯电平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等等,这些词都是一辆新时代的豪华电动车所必备的技术基础,而28.18万的腾势N7入门版,照样可以享受这副先进的底盘。

  而且现在优惠期间,这个最入门的Air超长续航版还送FSD可变阻尼减震器,进一步增加了它的性价比。

  全系标配豪华座舱

  进入座舱才发现,N7有一点特别好,那就是座舱内几乎所有配置都全系标配。例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排座椅加热、AR-HUD、50W无线充、帝瓦雷音响等等,这些客户最喜欢最实用的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

  相比于外观的略有争议,腾势N7的座舱是真的非常能打动人,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腾势对N7这辆车的重视程度,整个座舱给人带来的精致感高级感扑面而来。大面积的Nappa真皮包覆以及真铝饰条、真木饰板、麂皮车顶的搭配,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是这个价位里非常顶级的。

  用帝瓦雷音响试听一曲,就能感受到这套16扬声器音响的美妙之处。与大哥腾势D9的丹拿相比,这套音响的音质甚至要更好。根据笔者的个人听感,这套音响优于市面上绝大部分车型,在同价位更是难逢敌手,比同价位友商的雅马哈和丹拿都要好得多。

  虽然是28.18万的入门款,但座舱内的豪华氛围和舒适配置,和顶配的35.98万没有任何区别,和很多选内饰材质、颜色都要加钱的品牌相比,N7的入门版实在是太实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