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发布 1.5T三缸发动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5 09:3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就在刚刚,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官图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针对外观与动力都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首次引入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据悉,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已经在英国公布售价,起售价为4.00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36.8万元。

  外观来看,新车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格栅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大灯将会配备最新的矩阵式Pixel LED光源,配合全新的下包围造型,整体颇有小号路虎揽胜运动的风格。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一条非常硬朗的腰线,搭配双色车身设计,成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车尾的设计上,新车尾灯造型与大灯形成呼应,下包围处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通过扩散器设计增强运动感。

  而在内饰的设计上,新车在保持英伦风格与豪华感的同时,增加不少的科技感。中央配备11.4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Pivi Pro 2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支持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以及OTA升级。并首次引入最新的空气质量监测系统以及全景影像3D视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加入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P300e,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动力电池容量为14.9kWh,纯电续航里程62km,总续航里程651km。

  作为路虎旗下的经典车型之一,当年最风光的时候要加价17万提车,后来因为销量不佳,又降价15万销售,其本身的优点在于品牌力强、但售价并不高,虽然定位城市SUV,但却有着不差的越野能力。

  虽然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不仅在外观、内饰均有升级,但三缸机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仍是过不去的坎。

  此次发布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能否挽救其在国内的惨淡销量,打败以BBA为首的豪华车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