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因零部件短缺暂停生产探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01 09:10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零部件出现短缺,大众汽车位于葡萄牙塞图巴尔(Setubal)的Autoeuropa工厂将暂停生产探歌(T-Roc)小型跨界车,停产将为期数周,该车型是大众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

  外媒获得的一份大众发给该工厂5,000名员工的内部备忘录显示,斯洛文尼亚的洪水对一家为探歌提供发动机零部件的企业造成了严重影响。探歌的停产将从9月上半月开始,并将持续数周。去年该工厂生产了231,100辆探歌。

  备忘录显示,大众集团“正在与其他供应商合作,寻找替代方案,以尽快恢复受影响工厂的正常生产”。外媒报道称,其他工厂的生产可能也会中断。

  一位大众发言人表示:“在我们全球供应商网络的帮助下,我们已经确保了目前的零部件供应。不过,预计在9月份,并非所有的零部件和整车厂都能获得充足的供应,因此预计会出现生产损失。”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在8月30日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几周欧洲供应商和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也会遭遇同样的供应链问题。

  市场分析机构Dataforce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探歌成为了欧洲销量最高的车型,超过了达契亚Sandero。今年前七个月,探歌在欧洲的销量为107,249辆。大众品牌旗下销量排名第二的是途观(Tiguan),截止7月的累计销量为88,020辆,其次是高尔夫(Golf),累计销量为85,730 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