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价同源 皓影插混和CRV插混谁更值?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21 09:11编辑:王厅

  6月19日,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e:PHEV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59-25.99万元。与此同时,皓影的姊妹车型CR-V也对e:PHEV车型进行了全系官降2万元,调整到了22.59-26.99万元。此举明显是冲着刚刚上市的皓影e:PHEV而来,那么这两款姊妹车,究竟如何选择呢?

  虽同宗同源 却各具特色

  说皓影e:PHEV和CR-V e:PHEV就是同一款车也丝毫不为过,两款车都是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平台打造而来,也和东风本田CR-V一样加长了轴距,内饰布局和动力系统也与CR-V基本相同,只是在外观设计上有自己的特色。

  例如皓影e:PHEV在车头的前格栅,采用了类似分层式的设计,前脸的上半部分与两侧大灯组相贯穿,下半部分则采用了八边形的大尺寸格栅设计。

  CR-V e:PHEV则采用更传统的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上细长的大灯组,下半部分采用梯形格栅设计。从两车的设计差异可以看到,皓影e:PHEV主打年轻时尚,CR-V e:PHEV则偏重于均衡得体。

  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皓影e:PHEV和CR-V e:PHEV从本质上是同一款车,但是落到具体数据上还是小有差异。皓影e: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毫米,CR-V e: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毫米,可以看出皓影在长度和高度上稍有增加,轴距均为2701毫米。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两款车几乎相同。在左前翼子板出设有充电接口,这也是两款车与各自对应的燃油版显著的区别。在尾部也都配有e:PHEV的铭牌,以表明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