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月6日全球首发 本田Elevate最新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6 09:17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本田Elevate的最新预告图。作为本田全新城市SUV,新车将于今日(6月6日)全球首发,并有望于8月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身轮廓和设计细节。新车线条简洁,整体造型硬朗,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由预告图来看,新车车侧腰线平直,贯穿整体车身,很好地提升了视觉修长感。据悉,新车车长在4.3m左右。

  车尾部分,由预告图轮廓来看,新车尾灯造型由下往上逐渐收窄,较为犀利,预计点亮后能带来出色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车顶后端还有扰流板,增添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