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升级 新摩卡DHT-PHEV将6月1日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30 09:16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魏牌官方了解到,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插电式混动结构。

  新款摩卡DHT-PHEV采用了魏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造型与蓝山比较接近,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灯带营造了十分前卫的视觉效果,中网处采用无边界风格,搭配两侧的通风口展现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并没有太多变化,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并换上了最新样式的轮圈,增强了新鲜感。尾部贯穿式灯组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也进行了升级,方向盘前方配备9.2英寸液晶仪表和AR-HUD,中控台上提供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9英寸空调控制屏幕,科技氛围的营造相当到位,另外其后排空间达到了910mm,后排靠背还支持两档可调,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提供长续航和超长续航两种版本,长续航版车型搭载34kWh电池组,纯电续航215km;超长续航版车型搭载39.6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245km。

  结语:可以看出,新款摩卡DHT-PHEV从内到外都变得更加与时俱进,它的到来也将与蓝山形成高低搭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混动市场,这台摩卡DHT-PHEV的价格会不会带来惊喜呢,可以期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