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T6还是GT4?凯迪拉克发布会5月28日举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5-20 08:11作者:石瑞编辑:王雨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焕新暨新车上市发布会将于5月28日晚20:00举行。届时,会上预计将会公布新款CT6的售价,并且品牌首款轿跑SUV GT4也有望一同亮相。

  具体来看,新款CT6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盾型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分体式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前翼子板处的凯迪拉克徽标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豪华感较强。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结合亮黑色后包围组件与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90/1473(1480)mm,轴距达3109mm。

  内饰方面,新款CT6黑/酒红深色搭配使其豪华质感营造的比较到位,大量皮质材料以及带有红色花纹的运动座椅运动气息浓厚。另外,新车还采用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大尺寸贯穿式联屏设计。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凯迪拉克新款CT6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千瓦。

  GT4是凯迪拉克首款轿跑SUV,新车采用和锐歌同款直列式LED闪电大灯。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结合亮黑色车顶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动感十足。动力方面,GT4提供2.0T与1.5T双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1.5T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27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