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配置再提升 北京X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北京X7是北京汽车旗下的主力产品之一,上市后凭借着大空间、高配置等特点备受关注。但随着竞争产品越来越多,其更新工作也悄然提上了日程。就在2023上海车展前夕,新款北京X7正式与我们见面,作为北京汽车3.0时代的拳头产品,新车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和升级,至于具体的变化有哪些,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北京X7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在售车型数量有所减少,入门车型价格略有提高,但顶配车型价格却比老款车型更加便宜。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了两款入门车型进行比较,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科技氛围浓郁

  外观上,北京X7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异明显。其中2023款北京X7采用了“大都致美”的设计主题,给人以沉稳大气又不失高雅的气息。“麒麟翼星辰”前进气格栅自下而上呈现出扩散样式,相比老款车型的大嘴式设计更有视觉冲击。车辆前大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点阵式的LED灯带营造出了贯穿效果,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另外,2023款北京X7的保险杠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内敛。

  在外部配置上,2023款北京X7提升较大,从入门车型开始就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和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这些都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另外,新款车型的外后视镜功能也比老款车型更丰富。不过,新车取消了蓝牙钥匙,仅配备了遥控钥匙,这点不及老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