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皎月版 2023款上汽大众途岳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作为上汽大众SUV阵营的中流砥柱,途岳在2023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还更换了全新1.5T Evo2发动机。那么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本篇文章将为您详细解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上汽大众途岳推出了多重购车礼遇,包括3000元保险补贴;车主推新成功各获300元等值V豆;老客户可享增/换购补贴10000元,其他客户享置换补贴6000元;还有至高5年0利率等金融政策。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3款途岳虽然车身轮廓变化不大,但对细节的重新修饰,使其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前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尺寸有所增加,与“大哥”途昂看上去颇有几分神似。前格栅变为波浪网状造型,横向贯穿饰条由两个缩减为一个,并加入LED光源,点亮之后可与两侧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

  尾部为了与车头设计元素相呼应,尾灯组也更换了贯穿式造型,整体风格饱满紧凑。虽然与老款车型相比底部少了镀铬仿排气装饰,但大量高光黑色饰板,加之中置银色扩散器,反而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更加出色。此外,在车侧还能找到beats音响的品牌LOGO,不过全系均没有配备,仅两款月尊版车型可供选装。

  2023款途岳提供了三款轮圈,尺寸分别为225/55 R17和225/50 R18。虽然均采用了五辐式造型,但细节设计并不相同。其中,入门版车型配备银色轮圈造型,搭配较厚的胎壁,看上去比较注重实用性。而推荐的次低配车型则更换了黑银双色轮圈,瞬间年轻了不少。而其余车型均为黑银红三色混搭的风格,时尚气质无疑更强,但红色饰条与红色或灰色车身相搭还算协调,别的车身颜色就有些违和了。

  新车共推出6种外观颜色,总体来看偏年轻化,如时下流行的月霜青和月华蓝,以及代表运动感的月霞红和月曜灰,都能满足年轻人不同的喜好。

  2023款途岳的内饰变化不大,改动主要集中在多媒体触控屏尺寸以及中控台贯穿式装饰等方面,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更为年轻的驾驶氛围。同时,内饰还支持多种配色方案,如果比较喜欢性能感,那么黑白红拼接的内饰风格一定会讨你欢心。

  动力系统方面,2023款途岳提供两款动力总成,300TSI车型将搭载全新EA211 1.5T Evo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则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