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内最强皮卡终于出现 长城炮6X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21 09:10作者:尚震罡编辑:周子博

  说到6X6车型,相信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奔驰G级6X6,而今天长城带来了自家的6X6车型,对于这类车型,国内市场几乎处于空白阶段。而这次长城也揭秘了国内首款6X6超级越野平台信息,未来将会真正实行量产。

  车辆采用非承载高扭转刚度车架,匹配前双叉臂独立悬架+中/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33寸超大越野轮胎。同时,6X6超级越野平台还可搭载长城3.0T超级混动、电动、氢能等超级动力。并在设计之初,长城炮6X6超级越野平台还可完美匹配皮卡、SUV车身,同步开发二类底盘,扩展多种功能的专用车、房车等等,可想而知这平台未来可拓展的类型是多么强大,而6X6车型可以看做是开胃小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