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带电的美式肌肉 雪佛兰FNR-XE纯电概念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20 08:56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全新雪佛兰FNR-XE纯电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不仅揭露了雪佛兰未来奥特能平台电动车的设计方向,还呈现出雪佛兰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电气化智能生活方式。

  雪佛兰FNR-XE概念车简介

  雪佛兰FNR-XE纯电概念车采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搭配整车修长的轮廓、硬朗的线条、超长的轴距和大尺寸轮圈,在致敬美式肌肉车的同时又充满未来科技感。

  概念车的前脸棱角分明,车头设计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贯穿式LED前灯组、发光LOGO、发光格栅,呈现出立体感和极高的辨识度;而车头两侧的进气孔设计,也体现了运动化的风格。

  轿跑式的溜背造型和全景天幕让整个车身线条延伸至车尾,与头灯一样的贯穿式尾灯和发光尾标,依旧强调着其新能源的身份。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后包围也再一次彰显了其运动化的一面。

  软件定义汽车

  车内的方向盘造型非同寻常,顶部还搭载了全景天窗,提升了车内的氛围感。车机系统上,通用汽车全新“软件定义汽车”平台将于明年在北美和中国市场同步推出,可通过频繁的OTA升级提供多项方便快捷的交互功能,全新一代Super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也将在未来全面覆盖通用汽车旗下三个品牌的车型。

  技术团队加速开发和应用

  通用汽车的高能技术团队遍布美国、中国、以色列、加拿大和爱尔兰等地。位于上海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正是其中的关键一环。

  在电池领域,通用汽车在北美地区与LG化学成立了合资企业共同研发电芯,并在中国与本土一流的供应商合作为国产奥特能车型打造专属电芯。这样,通用汽车在不同市场上都能在结合本土需求的同时确保电池满足安全、可靠、耐久的标准。

  结语

  我们从雪佛兰FNR-XE纯电概念车身上看到的,更多是雪佛兰对于未来在奥特能平台纯电车的设计基调。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2023年底雪佛兰首台奥特能平台量产车型也将正式上市,届时这台纯电概念车将被如何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