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于7月正式亮相 名爵Cyberst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9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3上海车展,名爵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双门跑车——Cyberster的官图。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动力方面提供多种配置可选。按计划,名爵Cyberster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名爵Cyberster采用了经典的跑车造型设计,软顶敞篷加之双座布局,充满着时尚气息与小资情调。细节部分,官方表示新车是以原子能为灵感,整体设计前卫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过渡扎实紧凑,流畅的曲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尾部部分的造型设计凹凸有致,贯穿式尾灯组两侧还加入了“箭头”的元素,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后包围底部配备有大尺寸扩散器,黑色饰板搭配红色装饰,战斗气息十分浓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913mm*1329mm,轴距为2690mm。

  动力部分,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单电机高/低功率版以及双电机版本,配置选择十分丰富。其中,单电机版在后轴处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后轮驱动,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1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kW。双电机版车型在前/后轴处均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前者最大功率150kW,后者最大功率25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