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不输法拉利!小跑车SC01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5 09:16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小跑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SC-01官图,该品牌是由中国本土的智能电动车公司协越科技打造。名字中 “SC”是“Sport Car”的意思,从此前发布消息表示,该车售价将低于30万元。从此次官图发布的时间节点预计,新车最快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SC-01作为小跑车的首款产品,采用低矮的设计,其前卫的外观设计既保持了传统跑车的优雅与激情,又展现了电动汽车的前沿科技与环保理念。车侧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85mm*1820mm*1162mm,轴距为2500mm。

  在动力方面,此前消息表示SC-01将会搭载双电机结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0kW,最大续航将超过500km。此外,官方曾表示新车0-100公里的加速度不超过3.9s。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