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电动版首发 搭双电机四驱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8:59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Folgore纯电SUV全球首秀,同时,还带来了亚洲首秀的全新GranTurismo跑车,MC20 Cielo敞篷跑车、Grecale Trofeo也将同台展出。

  展台信息

  4月18日,上海国际车展8.1号馆玛莎拉蒂展台将亮相四款新车。

  纯电Grecale全球首发

  玛莎拉蒂首款纯电SUV Grecale Folgore将于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次亮相,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综合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为820N·m,最高时速达到200km/h。新车预计配备容量为105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Grecale Folgore采用的400V技术,支持高达300kW的快速充电。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6mmx2163mmx1670mm,轴距达到了2901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超越了蔚来ES6,属于中型SUV。

  作为纯电车型,Folgore没有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而是保留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口,加上硕大的三叉戟标志,辨识度很高。

  侧面前翼子板的标志性三点进气口也得到了保留,同时在上方有Folgore字样标识,表面特殊身份。车尾部分,隐藏式的排气进一步表明了新车的纯电身份。

  全新GranTurismo亚洲首秀

  除了电动SUV,玛莎拉蒂经典跑车GranTurismo也将推出电动版,这是意大利首个推出纯电车型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代表着玛莎拉蒂Folgore电气化战略的落地。

  全新GranTurismo为双门跑车,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大灯、进气格栅与前导流板均使用家族化设计,既有经典传承,又带来了全新的记忆点。

  全新玛莎拉蒂GT分为燃油版和纯电版,其中燃油Modena版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490匹,零百加速3.9s;Trofeo版马力则为550匹,零百加速3.5s。

  而电动版将采用800伏的电力系统,并搭配三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2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最高时速接近300km/h。

  MC20敞篷版及Grecale Trofeo版亮相

  除了两辆全新车型以外,两款特别版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玛莎拉蒂MC20 Cielo敞篷跑车采用自动折叠式硬顶敞篷,仅需12秒即可完成开闭,可在最高50km/h的车速下进行操作。车门则采用蝴蝶门式开启方式,更增添一份优雅迷人。

  MC20搭载硬顶版同款3.0T V6 Nettuno海神发动机,采用玛莎拉蒂双火花塞预燃室技术,可爆发630匹的马力。虽然敞篷版使车身重量和结构刚度发生了改变,但Cielo零百加速可达3.0秒,最高车速325km/h。

  而Grecale Trofeo则是高性能版的Grecale,同样搭载海神发动机,最大马力530匹,620N·m。搭载前255后295的21寸普利司通Sport轮胎,同时还有6活塞制动系统,带来强大的操控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